前 半 段 發 牢 騷      慎 入    


每個禮拜日我們幾乎都會回屏東或東港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我弟真的很欠扁
哪天我突然失手把他揍死好像也不意外
而且他揍人的力氣阿   嘖嘖嘖   也不小力嘛

總有一天我會做掉他



每次和他吵起來
都是我要讓他
真的很莫名奇妙

只是比他大個8歲左右就每件事情都要讓他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塌碼的
比他大也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
那麼晚生是怎樣阿

我現在真是超想要個哥哥的
幫我扁死我弟也不錯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要當老大好不好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莫名奇妙欸

所以說我媽根本是把我生錯了星座嘛
可惡欸

魔羯座怎麼當老大阿阿阿阿阿?

老二獅子座
老三處女座

每一個都比魔羯強悍這是怎麼樣的情況阿?

塌碼的诶

說來說去還是我自己太懦弱了阿


- ----------------------------- -


赤西說


25.我啊,基本會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認為是冷淡的人。

你們也知道,我超級怕生的,開始肯定不會主動搭話,可能也不怎麼笑,所以才會被誤解~

不過這和緊張也不完全一樣,當然也不是成心裝酷拉,一切只限於初見面!

只要有過一次聊天機會,我就會在一瞬變成回那個吵鬧的家夥拉~

人家其實是個很親切,很好的孩子哦(笑)!”


因為懶得打了就整個複製了

文章網址:http://love741029.blog124.fc2.com/blog-entry-51.html


我也覺得赤西媽媽把赤西生錯星座了
因為巨蟹不是應該是那種很活潑的星座嗎
怎麼會怕生
不過巨蟹的小孩的確都很優秀


跟我實在很像,不過你要跟我聊天很多次
相處很久我才會講話講到吵死你得地步
要不然整個就是超靜的
沒辦法,我太怕生了


☆ 仁再度蟬聯CDTV的最佳戀人NO.1*五連霸*


上面的字可以連到此文章
又第一名了
超厲害的

我妹顯然不是很高興赤西得第一
她這樣的評論出去可能會被仁飯打死吧
我跟他說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妹   你早就被打了


剛剛換算年齡  嚇死我了
如果我媽也15歲生我
那我現在已經30歲了
摁,不過我也不確定我媽現在幾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