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開學典禮
       在那熱死人的草地上集合,然後放人,差點找不到校車


星期二  第一天上課,課真的排的很爛,竟然只有下午有課
       那早上要幹麻(因為坐校車,一大早就到的人)
       國文和英文是分級數來上課,然後我又是一個人
       設計概論老師很漂亮


星期三  國防還是護理什麼的,大家不知道教室是在哪間
       從8樓坐電梯下去又坐上來,差點全班曠課。
       班導講話很快,講的字眼好像都沒重複過=_=
       因為沒有社團,一個人在樹下癡等校車


星期四  這天的課都是班導的課,我原本想說大學的老師大概都是很老的那種
       沒想到班導還蠻年輕的感覺-A-
       才開學沒幾天,就要分組......煩餒~
       室內設計因為那個老師不肯讓我們下課10分鐘
       堅持要講自己大學到創業有的沒的事蹟,害我睡了10鐘


星期五  今天的課超多的,從第一節上到第九節
       設計素描老師很漂亮,而且超高的,完完全全是紙片人
       體育課,耖,下大雨害我們幾乎是淋著雨進禮堂
       造型課小睡了一下。

       什麼是造形? 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_=
       老師超狠的,一個一個叫上台去說明你對造形的看法
       我的號碼超前面,拼了命在那邊想
       但是她好像是倒著回來叫人的

       我講了 造形具有藝術性和實用性。就這樣XD

       因為今天沒有辦法搭校車,所以我就和伊淳去搭火車囉
       搭到橋頭就跑掉的 還好我還記得怎麼走出火車站。

       到家都快8點了=A=



累死我了,我可以了解阿豬為什麼說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