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 truth





看不到聽不到點這裡

http://mymedia.yam.com/m/2831731


嵐的PV超帥的
黑媽媽加很多小提琴,你看多帥ㄚXD
加上這首歌本身就很有節奏感,首播的時候我就死盯著狂看

嵐 - Truth  [ PV ]



看不到聽不到點這裡
http://mymedia.yam.com/m/2745889




星期一

因為都是下午的課,只好坐著校車去學校補眠
貌似施偉凱的同學(暫名)跟我做同部校車一起去學校
後來我睡到一個段落後起來去廁所嚇到 睡覺人數增加為3人(不加我=_=)
整個很瞎阿,而且後來太熱我就睡不下去了,他們繼續在睡....
然後下課冷氣就會自動關掉,我還要起來去開,有夠麻煩=_=zzzzzzzzz

其實我覺得冷氣只是個裝飾品而已

歷史還是什麼課去了(名字有夠長....)
那老師不錯唷!
可惜它放影片都不放完,看到一半就關掉,他X的掃興知不知道啊!!!


國文課是分組上課
國文老師很機車,還跟我比距離是不是ㄚ
你家住哪裡乾我什麼事咧,又沒課本你上個媲。
從公民講到法律,厲害欸你


星期二

早上一樣沒有課,繼續睡4節,然後中午去買飲料充飢
買完飲料後回學校的路上遇到班上的(貌似三中中隊長)
問我吃飽沒=_=a(其實我ㄧ開始以為他在講電話XDDDDD)
拜託,害我嚇七跳
我回的也很瞎(還好太小聲他好像沒聽清楚,哈)


英文課老師整個很有趣,我都不想睡覺了說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教室悶到一個不行,嘎哪飛柔.....

號碼!!!
很不幸我是69,一開始還那麼期待74會被我賽中的說
74號同學你搶媲


設計概論課光是弄單槍就花了一節課
老師很漂亮 ← 超級強調

校車司機他媽的機車的欸
他把門關著,然後我上來後問我:幹麻不上來?
我:(OS:耖耖耖耖耖耖耖......耖你媽咧)


門關著上個媲。耖


星期三

圖學的課就畫了1節加聽了一節(最後什麼媲都沒畫

護理還是國防什麼的最後一節給我們看了人家抽脂的影片

靠背  噁心爆了
會有人還吃的下去嗎.........?



綠色設計概論就班導的課阿,就聽他放投影機和講話
很快的度過兩節課

他一定有擦古龍水,味道超重
愛美喲!


然後晃校園等校車.........
回程的路上,有睡著一咪咪的樣子.........
還好我有記得醒來=_=


星期四

早上繼續睡....一節課
然後下去打掃(還是必修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每個人一個櫃子了
因為要打掃,總不能背著袋子包包下去增加負擔吧....

掃完後,就上去開班會
開完後就出去買喝的
芒果綠茶不錯喝,可是好貴


下午的3節課是老老老師的課
連續講3節還說什麼一開始很有很力講到後面就沒力了
淦 自己不下課 在那邊講講講 大家上到都沒有活人的氣息了
到後面完全就是看著手機上面顯示的時間倒數下課的時間......


校車司機幹麻老是一副大家欠了他好幾千萬的臉,有夠靠北的

跑去坐了最後面(最後面5個位置)
一開始是這樣↓
男 空 空 空 我


後來↓
男 女 女 空 我


在後來↓
女 女 空 空 我


在在後來↓
女 女 空 男 我


.........就有個男的坐在我旁邊阿=_="
害我坐的很不自在,前天還呼呼大睡的說.....

下車的時候,為了要閃他
靠,害我頭去撞到上面........
(後面高一個階梯,要走下來...)


真 是 好 樣 的 


明天我又要坐火車回來了
真賽


東方真的很熱,我才去上兩個禮拜,手已經變成兩種顏色了....
只差沒有差很多而已....

每次出去買飲料太陽閃的我眼睛快瞎了











我沒有很喜歡你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