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上很冷
東方中午超熱


極大溫差!!!!!



早上心情整個就很糟糕
聽周董的歌慢慢好起來


卡褪的歌適合在快要睡著的時候聽
雖然說聽了還是會睡著
但是整個就非常有活力ㄚ
又吵





這陣子整個很常戴耳機
健康檢查竟然還是正常,整個很不可思議ㄚ!!!!



色彩學筆記抄抄抄
咻咻咻~2節課就沒了

素描課打分數的時候整個很心虛,挖龍歐北威,哈哈哈



中午和王什麼郁什麼汶同學一起去吃炒麵
那家生意超好,我們等超久
吃完外套整個都是油煙味
好吃就不計較了........


體育課我們就去上課的地點吹冷氣
沒多久,家杏同學就來啦~
開始打3人的桌球+短暫的3人會議(我負責聽的XD)
球到處跑到處掉到處飛


現在整個很討厭貴賓狗的說....
       [暫名]


大家都翹課,
還沒下課已經跑的差不多了


我們真是乖到爆炸啊
快下課的幾分鐘才偷跑XD


後來王同學要回去找老師+補習素描
我就跟著一起走

原本我只是要在旁邊而已
沒想到被迫一起畫起素描來了.......
還蠻好玩的,反正順便等校車


 惡 補 素 描 


坐校車回來的時候
看到一隻體型算小的鬆獅犬帶著小嬰兒會戴的圍兜兜
e04,超可愛的啦


明天迎新欸


那個報紙的遊戲也太酷了
聽說最後要吃冰


明天我爸要載我去
就不用搭什麼火車和公車了
多麻煩阿......

然後6點多直接回東港....
行程很趕唷=_=



看我無名不留言,怎麼認識ㄚ
做個交流一下咩,王同學
你留個什麼我都ok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