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0


聽說是迎新吼
一大早就去學校(7點半)夠早吧......

看到校狗在那邊晃,就把它叫過來摸摸
校狗站起來我....還把我的耳機給打掉!!!!
欠揍阿


說8點集合可是好像9點開始在點人數....
我們那組5個人,3男2女(+學長學姊 是7人)
e04,女生只有我ㄧ個而已(因為另一個沒來=_=!!!)
整個很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後來更讓人錯愕的事情發生啦
原來遊覽車是1~5組坐一台6~10組坐一台
王同學再第一組,我再第九組..................

怎麼了,說好了,位置呢,錯愕了,完蛋了,一個人,我囧了。

在遊覽車上,聽著一首首的台語歌.....
很快的楠梓什麼到了.....


一開始就叫大家去想隊名和隊呼
我們那隊冷到不行欸
然後1號同學就放起歌來......開始從歌名裡面或是歌詞想隊名.........

真是好加在我沒穿短褲
要不然會被蚊子給咬死.....
好多人被咬欸。

然後我們就去烤肉了XD

分成烤土窯和烤肉
就分成2個烤肉2個顧土窯

那個林同學又夠厲害的啦
火一下子就生起來了說!!!!
我是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

生火就算了,連烤都是他在負責的.......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堅持要塗奶油
鋁箔紙都焦掉3張了,奶油熱量也高的驚人...............
更扯的是,他肉阿都還沒熟~~~就直接上烤肉醬
整個很擔心大家會不會吃烤肉了以後,集體食物中毒.........
然後自己不吃一直叫大家吃=_=

我原本想說怎麼會有個女的站在我旁邊阿........
結果是1號同學把土窯弄好後,就跑到我旁邊來看烤肉烤的怎樣了
他把衣服兩邊綁起來...........整個超像女的.......小蠻腰
超瘦的啦 !!!!!!!!!!!


烤完後,各組把烤土窯的東西丟進去後,我們就搭五分車到橋頭糖廠
路上至少有3台以上的機車超越我們
五分車以非常慢的速度在移動中..........


去糖廠玩遊戲
第一關:我們一直找不到在那裡.......是學姊她們跟我們揮手才找到
是用頭夾氣球......氣球整個非常容易飄走......

第二關:是用報紙剪個洞,然後全部的隊員手牽著手,想辦法把報紙穿過每個人的身體.....

第三關:用腳夾氣球,還要蹲下來拿超長的筷子夾綠豆姿勢其醜無比,還要專心夾著綠豆前進....

第四關:要把學姊藏的東西找出來......

第五關:一張紙站全部的隊員......腳不可以落地=_=
到了後面變的很瞎.....變成2個男背男(我和學姐已經被淘汰了


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媽和我妹一直打電話,實在有夠靠北
再烤肉的時候就一直播,問哪時候結束........那個時候才12點多好嗎.....
媽的,也不讓我好好的玩個幾個小時,一直在那邊打電話


最後我就先走了..................才4點多=_=

都沒有看到大家拼命吃冰的樣子





心情很糟的回東港
路上我媽說我爸飆到120/時速
實在有夠酷

然後我弟不寫作業
我就摔了他的筆,然後他就拿著椅子很兇的要砸我的樣子
然後我就站起來,把它的椅子打飛
把他逼掉牆角,然後我就打贏了。

我們一陣扭打中,我的中指就這樣掛彩了(很酷的位置)
是打完後,我的手傳來一陣陣的抽痛,我就看了一下

嚇,怎麼流血了

然後就給妹看了一下:欸你看,流血了欸

然後害我洗澡的時候,怕泡泡去攻擊我的傷口
就代著很蠢的袋子洗..........
那個時候血已經沒有那麼鮮紅,已經慢慢的變的有點像鐵生鏽的顏色

後來我就研究了一下,他到底是拿了什麼凶器襲擊我的中指
好像是我自己指甲太長,自己插自己的樣子..........
不是自己插自己就是指甲會斷掉.....!!!

所以指甲不要留太長唷,要不然會跟我一樣唷.....







10 / 11

我們會回東港好像是因為他三年一次的迎王剛好到了
有夠TMD熱鬧的啦XD
直到看到人群的時候,我才覺得東港真的很多人!!!!!!!

中午的時候就看到很多隊伍從門口走過去,多酷啊!
好多八家將,好多神轎,好多人,好多鞭炮聲,好多垃圾..........。

他們從1點多開始走,走到5點多......中午的時候超熱!
5點多的時候有一組是七爺八爺走在前面,人群在後面

七爺走超快,八爺看到七爺走那麼快,自己又落後了
就從巷子的前面用到巷子的後面..........
有夠快的XD
小小一隻動作還那麼敏捷


還有一組七爺八爺,個子一樣高(超高的)
第一個走在前面可能太重了,整個就很懶得搖擺
第二個看起來好像樂在其中.......走路超級搖擺,整個超台的


科技超發達的
神轎後面擺大音響,開始播電音

晚上的時候神轎還會發光
只是後面會跟著一台小小的發電機


還有一隻馬,聽說是王爺的坐騎(是這樣講嗎....?)
他好乖欸~旁邊的人還餵他吃小玉西瓜




胖子說王爺有30個兄弟在中國
每三年就會有1個渡海來探望他
這次來的姓羅,會在東港待一個禮拜(然後學校會停課5天=_=)
星期5他就會搭著造三年的船回去(王船)
再過三年,就會又有1個來探望王爺......

然後會這麼熱鬧是因為其他的神也跑來湊熱鬧.................
神轎每個都好漂亮,好多臉上花花綠綠的人
鞭炮聲吵死人,空氣污染超嚴重!!!!!






我們第一名欸
(小隊比賽)
剛剛才想到....
雖然才6個人,竟然第一欸

獎品很瞎,無所謂啦XD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第 一 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