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a
nego從播了說





我媽看到我在看日劇,跟著看了幾分鐘
就知道我是為了誰而看
真是厲害







22歲的赤西仁可愛死了啦

那個時候好纖細好傻又好單純












我終於拿到KT的寫真集了
可惡的光o,害我癡等許久........
寫真集又大又重
裡面也印刷的好漂亮內~

上田好美內
koki的黑指甲好酷  而且還有4種顏色....
某人大叔味很重
龜梨也美爆了
田口笑的好燦

有一篇赤西走的比較後面,大家很清楚的照得的到臉
只有那個誰ㄚ....以抓頭毛的模樣現身


那個要升級的那位"波客來"升級有什麼好康的嗎!?
如果你找得到有關赤西或KAT-TUN的東西
(而且我會買的話)
就交給你啦........

5次很快的XD


鳳梨說這張很讚
有眼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