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去學校看九把刀的書
看了兩節課
王同學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去冷到爆炸的電腦教室玩電腦
大家玩電腦玩的很開心
我也玩的很開心,哈
看圖文看的很開心

王同學後來就去設辦做作業,真是用功
哪像我都最後在來趕=..=
靈感會比較多
想到作業可能會開天窗就拼了命的畫.....


11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出去吃午餐
(還弄壞了廁所的樣子,善哉善哉....)
其實是因為我以為那個時候12點了...
又加上電腦教室怎麼冷爆了的種種因素
我們第3節就去吃飯了



吃飯的途中巧遇雙林同學
索性我們就一起吃飯了說,只是不同桌
王同學一開始也吃太快了
害我有點嚇到,想說你是餓多久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的食量還蠻不錯的說都吃完了欸
哈哈哈

現在在外面吃東西都先從最討厭的開始吃.........
就是在說菜啦~~~
一開始,我會一股作氣的全部吃光光
到了後面剩下有的沒有的就慢慢慢慢慢~吃

到了東方還得幫同學吃青椒.......我媽媽看到會哭吧
我在家都會挑菜吃=_=
不過我媽也不會煮太多我們討厭的菜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就跑到對面去買飲料啦~
安全島的落差有夠 害我差點扭到腳=_=

那個林姓男同學真的有夠愛請人的
而且有事沒事就盯著我看,有夠無言的阿
還會問我會不會無聊,明明就是你看起來比我無聊1000倍.........

女林同學剪了短髮變得好清爽
等暑假我也要剪這樣



人文課那老師講話有夠愛鬼打牆的
一直重複同樣的話不會煩是不是ㄚ
趴波印也不會直接帶入主題,一直用奇怪的聲音裝音效
碼的,有病是不是?
真的超不爽你講話的口氣語氣顏面表情
一直叫我們看什麼姐妹會真的有夠莫名奇妙的
那不就是好佳在學校剛好都看不瞭,要不然就看兩節課?????

電腦有毒不會請專家幫忙清一下是不是ㄚ
碼的,每個禮拜都在看你中毒的畫面,真是夠了唷




國文課整個很無聊阿
筆記抄完後就先睡了
第3節國文課起來的時候旁邊多了一個女生.....
嚇到我=_=

那老師今天沒點名欸,淦~~~
那我今天到底在那邊衝啥洨的?????????
香菇頭同學一定又翹掉了,可惡啊~~~
(暫名)

國文老師長的有點像蔡頭(?)
他講話都會對著前排的學生笑(好可怕又好噁心=_=|||
那種似笑非笑的那種表情.........
所以我都跑到第三排去坐
這樣才不會被他那可怕的顏面給對上=_=



回家的路上阿我有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坐公車
原本想說是很正常的親子,不不不不不不~~~
那兩個小孩是混血兒,而且還是輪廓很深的那種
哥哥是那種10幾年後會迷死一堆女孩子的俊俏臉蛋
妹妹眼睛超大顆還有一張人畜無害的臉蛋頭毛很像鳳梨的頭毛

混血兒可愛死了
22歲赤西仁也可愛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