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超長請小心食用







超想去CWT的拉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index.html


這一次是在中山大學((地圖

http://maps.google.com.tw/maps?sa=N&hl=zh-TW&tab=Tl

好遠的樣子   



FF.CWT.漫畫博覽會之解釋((奇O知O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0208843

以下全是複製的黑

Comic World是台灣同人誌販售會(簡稱CWT,T指的是台灣)

*御宅/阿宅/宅男
現在一般指熱衷於動畫、漫畫及電腦遊戲的人
在台灣地區因社會刻板印象與媒體炒作
只要是經常足不出戶、流連網絡、不修邊幅等
會被社會大眾套上「宅男」一詞來形容
宅男一詞已經開始被廣闊濫用
並逐漸邁向消費此名詞所帶來的利益

*同人女
原指進行同人誌創作的女性群體
因為同人女大多喜愛耽美類同人作品
所以這一詞彙經常被誤用為泛指創作與欣賞一切耽美文學的女性
除了同人女之外亦有男性進行同人創作
族群內部稱之為同人男或耽美狼
由於對同人女一詞的誤解
同人男有時泛指喜歡同性戀題材的男性

*腐女
為喜愛BL的女性自嘲的用語

以上全是複製的黑

我好像3個都有,哇哈哈哈!!!!!!!!!!!!!!

FF、CWT------>我會去的大概就只有CWT吧(哇哈哈







這幾天嘛
因為學校放假阿
然後就在家裡腐呀
就看到了這個



畫風超讚的欸


其實害我被殺到的不是上面那張比較像是下面這張



    


而且而且
那葛人呀是畫BL出名的喲
叫做一宮思帆這樣不是原畫者喔這樣>W,



這樣這樣這樣

是個同人漫畫家這樣這樣這樣
以前對同人畫不怎麼感興趣的說-L-(真是有種相見很晚的FU阿
可是我突然超超超超超感興趣了說((大心







在來是模型的評圖這樣

實在讓人桑新阿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結果害我一下子掉入了同人的深淵((牽拖
臉油油你不覺得你們做的跟其他組的有點落差嗎
意思指很爛可能其他組都研究生的等級我們是幼稚園的等級吧((掩面
可惡阿你這個毒蛇老蘇登登登香蕉先生豋場~
等畢業後就這樣噢


雖然因為他的那一番話心情小小的低落幾秒
不過
其實被罵的不只有我們而已喲

班導更誇張
還撕我們海報欸
不過海報不是我做的我只是很冷靜的看著他在眾人撕
還好班導還算是年輕人要不然血壓飆高兼中風就慘了((這不是詛咒:))
不過撕別人海報真的很靠北
他憑什麼阿,突然想到覺得很憤怒
乾,他之前又沒講不能用黏的((搞不好這是殺雞儆猴的意思吧
碼的我們才一年級,你拿二年級跟我們比不是很可笑嗎?
學長姐都已經被年念了二年了,搞笑?????
害我阿有點不想在東O了碼的想到就不爽
不知道2年級會剩下多少隻
滿多人考慮要轉系或轉校

我班上很不團結
真的
所以害我變的好孤僻
不過怪人能怎樣還是自己性格的問題吧
人真的真的很會找藉口~靠北死了
孤僻剛好讓我獨立這樣也滿不錯的阿(往好處想吧

周董的歌太抒情太悲了害我心情低落了=_=(正在聽

總之模型還得再繼續做麻煩死了泥孃泥瑪。呢

林同學根本只想到自己會不會被當
打了樂樂等的簡訊
老實說我看不懂她在打啥=L=

她的海報還是得等我做完模型她才做得了
想到就怒火衝腦


話說
我阿嬤好像要來我家住噎
太歡樂了
我快要變成西瓜鐘某2號喇

因為我爸是孝子(我媽說的
他怕他媽媽在老大家會被虐待(就是台語的摳斗啦
這種事打上來打出來好嗎疑問一皿一?

之前因為阿嬤住院(在東港
不得不回東港探望
我跟林同學講說因為這樣我才去屏東買紙
她竟然在那邊靠北
說她誰誰誰住院她們都沒有去看(真的是甘我屁事
不知道她是在講幾點的
不孝到極限還硬是要當話題報出來
愚蠢吶跟她溝通太久自己都會講到吐血
基本上她給人的感覺是無腦的那種
講話不經大腦什麼話只要是突然想到不管當下是怎樣都會順口而出
用字遣詞怪異到你跟她對話會在心裡默默吐血我可能已經默默吐了幾桶了
所以我幾乎不太想聽她說話

聽鐘西瓜和蔡鳳梨講話是增加知識增加八卦的收穫(新綽號欸
所以

鐘西瓜你之前說的_說打哈欠流眼淚是因為身體不好
可是百O小學堂說是因為鼻子裏面的神經壓迫到什麼所以才會流眼淚
一直想跟你說一直忘了說XD


對了
我還滿喜歡這個人的文章和圖的說  
http://yokoking.blog.shinobi.jp/
真的是畫的很棒
還有出類似繪本的那種圖本超棒的
阿豬你有沒有考慮要把你的畫技練到這種境界
如果你出圖本的畫我會買喔真的


ciao

赤西美眉
文章結尾常用的一句話,據說是西班牙話的下次見或再見

1.姑狗翻譯的話__竟然是義大利文的你好的意思=L=...
2.姑狗日文翻譯__居然是日文的再見的意思
我是把它當再見在用辣

阿阿阿阿阿又不小心變成抱怨文了 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