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根本是牢騷文喔
確定要看在往下拉喲


事情是這樣的......


發生在晚上9點多的事

9點多的時候,我原本想說要來洗澡
想說明天放假,乾脆就在裡面慢慢洗慢慢晃

然後~登登~~

發現我家洗衣機整在洗衣服((因為它在運轉的時候會把水吸走然後就會沒有水.....真的很
就想說等個1X分鐘再進來好了
然後就10點了嘛
我上面說過我要在裡面慢慢耗時間阿
所以我進去慢慢洗慢慢耗

我弟看我進去洗
他就跑到隔壁的浴室洗辣
然後洗沒多久

就發出慘叫
說什麼浴室有壁虎,然後他就不敢再繼續洗辣

接著就在外面喊:大姐,你是要洗多久,你洗很久了欸~
後來還敲啥小門和踹門
當然我也有踹回去阿

然後我出去的時候
他媽媽跟他就在外面靠腰
說什麼我洗很久怎樣怎樣的

然後就很幹阿害我EQ也跟著降低了,嘖嘖~
打到最後感覺已經變成笑話的樣子


要早點睡要洗澡不會早一點阿
甘妮娘咧
最後你老幕還遷怒於我
甘妮娘咧
你媽咧,一隻小小的壁虎是會咬人是不是?還是會活人生吃?
甘妮娘咧

明天放假耶
哇哈哈~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